审计资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学校审计处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23-11-20    点击:

本网讯(文 李宏图)近日,学校审计处赴湖北经济学院审计处开展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经验。为能够从兄弟院校交流中取得“真经”,审计处做足了功课,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重温受邀来校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明确了以“审计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为调研主题。

在调研座谈会上,湖北经济学院审计处处长向伟介绍了该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就审计处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中的定位,服务本科教育,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介绍了很好的经验会上双方就经济责任审计及工程审计方面的先进经验、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的形式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讨论了各自的内部审计业务经验。

通过调研学习,学校审计处全体同志对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了站位,加深理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内涵意义,对今后服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举措,今后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治校,完善内控体系,防范风险等方面有所作为,为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实力,办让师生满意的大学做好保驾护航。(审稿 邱谦)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审计处 单位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联系电话:0719-823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