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学校荣获“全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

本网讯(文/邱谦)5月16日, 湖北省审计厅举办2023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通报了“全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全省共15家单位获评,省属高校三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名列其中。副校长高刃代表学校出席了授牌仪式。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内审工作,在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审计处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以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审计作为压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内审工作主观能动性,在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内部治理、促进履职尽责、防范风险、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审计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肯定。(审稿邱谦)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审计处 单位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联系电话:0719-823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