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国瑞阳光地产开发集团十堰北城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元

发布日期:2023-07-07    点击:

7月7日上午,国瑞阳光地产开发集团十堰北城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处长原刃锋、副处长王洪涛,审计处处长邱谦,国瑞阳光地产开发集团十堰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原刃锋主持。

捐赠仪式上,原刃锋代学校首先对卓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瑞阳光地产开发集团十堰北城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50年来的发展以及为十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国瑞阳地产开发集团十堰北城有限公司能够持续支持学校发展,双方共同努力,助力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卓强简要介绍了国瑞阳光地产开发集团十堰北城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十堰深耕数年为城市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近几年的迅猛发展、校园环境的不断改善、综合实力的持续增强大家都有目共睹,国瑞阳光地产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助力学校的三步走战略,持续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捐赠最后,原刃锋、卓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原刃锋向卓强颁发了捐赠证书。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审计处 单位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联系电话:0719-823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