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资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我校收到湖北省审计厅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10-19    点击:

本网讯(文/李宏图)近日,学校收到来自湖北省审计厅的感谢信,对学校选派李宏图、郑浩凯两名同志参与今年5月份审计厅组织的审计项目支持表达感谢,并对上述两名同志的良好表现提出表扬,这是继今年学校获“全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授牌后,再一次获得省审计厅的对我校审计工作的肯定。

 



 





 

 为大力培养审计干部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全面提升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学校积极响应省审计厅工作安排,选派审计处李宏图、郑浩凯两位同志参加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两位同志在较好的完成了审计组交办的任务,历时四十余天最终顺利完成本次审计项目,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敬业的精神得到省审计厅和被审计单位的好评。

 今年,是学校首次选派审计人员省审计厅审计项目,不仅增加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业务能力和大局意识方面得到提高。审计处将继续争取上级审计部门的支持,在提高审计人员在政治能力、大局意识、综合研判等方面的能力培养,充分发挥主责监督作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治理能力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审计处 单位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联系电话:0719-823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