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审核复审工作规定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基建、修缮工程(以下统称工程项目)审计工作,保证工程结算审核质量,现对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审核复审工作规定如下:

第一条工程结算审核复审是指在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审核结果确认前,聘请与初审单位无利害关系的复审单位对审核结果进行再次审核。

第二条复审的项目主要包括有关单位对审计结果有异议的项目、特别重大的工程结算审核项目、结算经济指标异常的项目以及年度抽查到的项目。

第三条复审工作由审计处组织,聘请专业造价咨询机构审核。

第四条复审工作流程如下:

①相关单位或审计处填《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结算审核复审申请表》(见附件);

②审计处聘请复审造价咨询机构、明确复审费用并签订委托咨询合同;

③复审单位进行复审并出具复审意见;

④审计处将复审意见反馈给初审单位;

⑤初审单位根据复审意见调整工程造价;

⑥初审单位出具并签发审计报告。

第五条复审审计服务费以省、市物价主管部门颁布的文件为依据,以委托咨询合同为准。

第六条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审计处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审计处 单位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联系电话:0719-8239876